用激情挑战工作,以健康丰富生活,佳利电子2017年新员工户外活动异彩纷呈

2017/10/16 12:39:33公司动态
简介:

10月14日,佳利电子开展2017年新员工户外活动

岁月,以它飘逸的姿态,轻盈着过往,又是一年金秋送爽,又是一批新佳利。

2017年10月14日,浅秋,微凉,淡淡的云,轻轻的风,佳利电子2017年新员工户外活动终于揭开了它的面纱。每个人,带着好奇与兴奋,开始了来到公司的第一个集体活动。

共享骑行,是一种十分有意义的出行方式,不仅低碳环保,还能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公司通过骑行的方式来开展新员工团建活动,既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又将公司“坚韧”的核心价值观潜移默化的传达进每一名新员工的心中。


微信图片_20171117103534 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016092144 副本.jpg



一声令下,各小组依次出发,大家卯足了劲前进,为了团队荣誉,拼尽全力。



12 副本.jpg


公司尤源总经理也和大家一样骑着共享单车,带领着大部队向目的地——湘家荡进发。近百人的队伍浩浩荡荡的行驶在路上,引起许多路人和过往车辆的好奇侧目。

从公司到目的地,单程8.6公里,大多数人在出发前都在担心自己是否能够顺利抵达,出乎意料的是,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同伴之间相互鼓励加油,仅用了半个小时,全员就已到达。


微信图片_20171016093235 副本.jpg


SAM_1080 副本.jpg


到了湘家荡,在活动签名墙上,每一名参与骑行的员工都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像是给坚持下来的自己点赞,又像是给自己的这次突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一样,痛快!


微信图片_20171117133336 副本.jpg


33 副本.jpg


按照之前的分组,大家快速又有序的找到地方坐下,休息、聊天、打牌,各种娱乐活动迅速展开,也许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只要是佳利的员工,只要我们坐在一起,只要互相望一眼对方,大家都能像相识很久的朋友一样说笑玩闹。可能这就是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带给我们的力量吧!


除了早就已经提前准备好的烧烤外,公司还贴心的为所有十月份过生日的员工准备了一个大蛋糕一起庆祝,当然,其他人也是见者有份啦。


55 副本.jpg


44 副本.jpg


另外,每个人都还有一个背包作为生日礼物,这种种意想不到的福利,让其他“吃瓜群众”纷纷都在羡慕的感叹为什么自己的生日不是十月份。


66 副本.JPG


野米饭:


77 副本.JPG


88 副本.JPG

真人CS:


10 副本.JPG


99 副本.JPG


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时间过得飞快,当通知要大合照的时候,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不舍。几个小时的活动下来,每一位新员工之间的情感增加了几分,对于公司的热爱又多了几分,公司上下的凝聚力又更浓了几分。

最后,依旧在尤源总经理的带领下,大家骑着自己来时的车,踏上了返回之路,也结束了这次充满意义的新员工户外活动之旅。


11 副本.jpg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经济开发区正原路66号

Address:NO.66 Zhengyuan Road,Jiaxing City,Zhejiang Province,China

TEL:0573-83651818

分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大宝路49-1号金富来大厦801-809室

Branch Address: Jinfulai building room 801-809,Dabao Road No. 49-1,Xin'an Street 28,Baoan District,Shenzhen,City

TEL:0755-83868856

微信

Copyright © 2020 嘉兴佳利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