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IOT 物联未来 | 佳利精彩亮相IoT Technology 2017

2017/11/29 10:04:59公司动态
简介:

佳利电子亮相IoT Technology 2017展会,向世界展示佳利实力。

IoT Technology 2017展会于今年11月15日-17日在日本横滨国际平和会议场举办,佳利电子携最新研发的IoT模块及三大核心产品亮相展会,受到新老客户的关注。

4 副本.JPG

本次第3届日本IoT物联网技术综合展,与第31届日本国际嵌入式技术综合展同期同场地举行。展会主要展出四大主题:嵌入式及人工智能、安全与安防、智能感知、物联网无线技术,吸引了英特尔、佳能、微软、三菱、东芝、太阳诱电、NEC、松下、富士通、ARM、ROHM等业内巨头参加。

1 副本.JPG

佳利本次参展的新品LORA模块,具有传输距离远、抗干扰能力强、功耗低、组网容量大、工作在免费频段、可为相关客户量身定制等特点,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关注。

2 副本.jpg

佳利研究院新开发的射频基板项目,得到日本知名公司的青睐,本次对方专程来展会与我司洽谈相关合作进展事宜。


佳利天线、元件、模组等三大类核心产品,也分别受到了很大的关注,新老客户太阳诱电、三菱、东芝等来现场洽谈,沟通老项目进展、展望新产品新领域的合作。

3 副本.JPG

佳利良好的参展形象、合乎潮流的新技术及产品吸引了与会业界专家及客户的关注。


本次展会,与新老客户沟通了感情,推荐了新品及新技术,向外展示了佳利的实力及形象,取得了很好的参展效果。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经济开发区正原路66号

Address:NO.66 Zhengyuan Road,Jiaxing City,Zhejiang Province,China

TEL:0573-83651818

分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大宝路49-1号金富来大厦801-809室

Branch Address: Jinfulai building room 801-809,Dabao Road No. 49-1,Xin'an Street 28,Baoan District,Shenzhen,City

TEL:0755-83868856

微信

Copyright © 2020 嘉兴佳利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