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佳利电子获得经开区内首张以“产品检验+浙江制造评价规范管理要求评审”认证模式颁发的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2018/11/23 10:16:45公司动态
简介:

佳利电子获得经开区内首张以“产品检验+浙江制造评价规范管理要求评审”认证模式颁发的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佳利电子主要起草的“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北斗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NSS)前装车载导航型天线》经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批准自2017年9月30日起实施。公司即刻组建“浙江制造”认证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开展认证准备,区质监分局对佳利电子的认证工作高度重视,多次派工作人员亲临现场指导和协调相关工作。

团体标准批准实施文件 副本.JPG

2018年10月11日-12日,经省“浙江制造”认证联盟委派,由杭州汉德质量认证服务有限公司六位评审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佳利电子进行了“浙江制造”认证工厂审核。区质监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首次会议并讲话,佳利电子总经理俞鹰、天线子公司总经理葛伟平、常务副总经理何利松及部门相关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现场审核。

2018年11月15日,佳利电子通过“产品检验+浙江制造评价规范管理要求评审+获证后监督”认证模式获得了浙江制造认证,认证产品为北斗双模天线,标志着佳利电子该系列产品可正式使用浙江制造“品”字标识,公司正式跻身于“浙江制造”高端品牌大家庭,至此,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第一家通过此认证模式获得浙江制造认证的企业诞生了。

4 副本.JPG

3 副本.JPG

佳利电子此次“浙江制造”认证覆盖天线子公司,近年来,佳利电子天线业务立足国家战略,瞄准市场需求,聚焦行业重点,加快应用于卫星导航、物联网、移动通信及军民融合领域应用天线及组件产品关键技术的攻克与产品规模化生产能力的提升,其中此次获认证产品系列已通过汽车行业IATF16949认证,批量应用于奔驰、宝马、奥迪、兰博基尼、保时捷、特斯拉等国际品牌整车。

科技创新、质量创牌,是佳利电子的经营理念,未来,公司将持续开展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加快突破信息领域应用基础材料与关键器件核心技术,打造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微波介质陶瓷元器件专业制造商,争做技术水平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具可持续发展和创新能力的卓越企业。


“浙江制造”标准体系应用了A+B的模式,整体体现浙江制造“好企业”和“好产品”的区域品牌建设理念。 A标准即《“浙江制造”评价规范》标准,对“浙江制造”品牌企业提出“品质卓越、自主创新、产业协同、社会责任”的特性要求。B系列标准代表的是“浙江制造”个性产品的综合要求,集中呈现了“浙江制造”产品标准“精心设计、精良选材、精工制造、精准服务”的内涵。

“浙江制造”是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以“标准+认证”为手段,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

浙江制造认证实施环节为:认证委托与受理、产品检验、初始工厂审核、评价与批准、获证后监督、证书到期再认证。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经济开发区正原路66号

Address:NO.66 Zhengyuan Road,Jiaxing City,Zhejiang Province,China

TEL:0573-83651818

分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大宝路49-1号金富来大厦801-809室

Branch Address: Jinfulai building room 801-809,Dabao Road No. 49-1,Xin'an Street 28,Baoan District,Shenzhen,City

TEL:0755-83868856

微信

Copyright © 2020 嘉兴佳利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