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利电子荣膺2017年第30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第86名

2017/10/31 9:40:25公司动态
简介:

2017年中国电子元件产业峰会于10月26日-28日在江苏吴江举行,峰会期间进行了2017年第30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颁奖,佳利电子荣膺百强第86名。


2 副本.JPG


1 副本.jpg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简称中电元协,英文名称:China Electronic Components Association,缩写为:CECA 。协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1988)民社函第198号批复,于1988年11月16日正式成立,业务主管单位为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电子元件百强评选已走过整整三十年的历程,三十年的辉煌、三十年的曲折、三十年的砥砺奋进,作为行业的榜样与模范,历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为中国电子元件行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百强评选通过对各企业的规模、财务状况、技术与研发、信用等级以及电子元件业务比重等指标与权重予以考核并综合评选出表现优异的中国电子元件骨干企业入选百强。

2017年(第30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共完成主营业务收入3539亿元,实现利润总额309亿元,上缴税金总额136亿元,出口创汇96亿美元,拉动就业近38万人。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现拥有会员单位1400余家,设有电阻电位器分会、电容器分会、电子陶瓷及器件分会、磁性材料与器件分会、电子变压器分会、电感器件分会、压电晶体分会、混合集成电路分会、敏感元器件与传感器分会、电接插元件分会、控制继电器分会、微特电机与组件分会、光电线缆及光器件分会、电声器件分会、电子防护元器件分会共15个分会。

佳利电子同时也是电子陶瓷及器件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佳利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胡元云担任电子陶瓷及器件分会副理事长。


3 副本.jpg


附:2017年(第30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名单 


md1 副本.JPG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经济开发区正原路66号

Address:NO.66 Zhengyuan Road,Jiaxing City,Zhejiang Province,China

TEL:0573-83651818

分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大宝路49-1号金富来大厦801-809室

Branch Address: Jinfulai building room 801-809,Dabao Road No. 49-1,Xin'an Street 28,Baoan District,Shenzhen,City

TEL:0755-83868856

微信

Copyright © 2020 嘉兴佳利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