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副市长洪湖鹏一行来佳利调研

2017/11/30 13:22:47公司动态
简介:

2017年10月25日下午,嘉兴市副市长洪湖鹏一行来佳利调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全根、副主任姜卫东以及区发改局、经商局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DSC_1103 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在总经理尤源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佳利研究院大楼的多媒体展示厅。在佳利展厅,尤总向来宾们介绍了佳利的创新发展历程。佳利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以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等创新载体为依托,致力于重点新材料与核心元器件、新型天线系统、物联网技术及应用三大方向核心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产业化,顺应电子元器件小型化、片式化发展趋势,加快对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新产品的投入与研发力度。调研组一行对于佳利自创业以来所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表示肯定。


DSC_1110 副本.JPG


随后,尤总介绍了佳利微波陶瓷射频元件、天线产品和定位导航与通信网络三大系列主营产品及应用,并通过佳利智能工厂的可视化监控管理系统,观摩了佳利金牌产品介质超小型低插损高抵制滤波器、卫星导航/卫星广播陶瓷天线的车间现场实时工况。


DSC_0021 副本.JPG


洪副市长认可并鼓励佳利作为微波介质陶瓷行业首家实现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单位,在智能工厂建成后积极向同行进行应用推广。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经济开发区正原路66号

Address:NO.66 Zhengyuan Road,Jiaxing City,Zhejiang Province,China

TEL:0573-83651818

分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大宝路49-1号金富来大厦801-809室

Branch Address: Jinfulai building room 801-809,Dabao Road No. 49-1,Xin'an Street 28,Baoan District,Shenzhen,City

TEL:0755-83868856

微信

Copyright © 2020 嘉兴佳利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